笔者的话
书迷正在阅读: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园始缘灭 , 至尊猎艳路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为静者所歌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楼下的房客 , 失心人 , 魔女走在日常
总算是把燕燕完结啦!洒花洒花~ 仍会不定时更新番外,持续X不想码字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有很多地方都处理得不好,此为下跪图-----orz 虽然收藏和留言都寥寥无几,但是还是很感谢一路陪着的小可Ai啦!就是不知道第一人称的书会不会让各位看得雾煞煞?当初写第一人称是想让各位看官对於主角的想法能够更身历其境,但我发现写到最後似乎是变成为nVe而nVe{吐血 我真是个失败的作者RRRRRR! P.s.悄悄说一下,我打算出个婵儿的支线,名雨霖铃,第三人称,在燕燕中有些不解的地方可於雨霖铃得到解答。 好啦,总之不管怎样,在这里特别感谢''''''''韶景''''''''小可Ai,谢谢她一直留言支持我。 於我而言,创作的动力是来自各位读者的留言收藏和我对文字的热Ai。 九十度鞠躬。 最後,期待我与各位读者能在下一本书再次相遇,祝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