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能只爱政府发钱
书迷正在阅读:琴瑟风月浪无边 , 随笔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千禧 , 盗洛斯城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
那种只要振兴卷的阿 或者只要政府发钱的阿 就会被人家嘲笑 就是听说医院的出纳组阿 人家只要八千元 就笑笑类似嘲笑 说:喔我马上拨钱 而他正在跟别人讲电话 我们多少在无法加薪的状况下 只好用全勤去拿全勤奖金 那种人会一直想要对到统一发票 或者是一天到晚只想要政府发钱啊 我就会想到萧煌奇〝银角仔〞的歌词〝好额的人来去归落万,散洽的人穷人路边捡银角〞 连我也是一个月五六千元 那种人总是等着政府发钱之类的 人家那个八千元是个小钱 也听得出来医院机构内人家要那个钱 是如何被看不起 那个还要什麽军费 就算不是人家这个〝军费〞一词是出於幻想 他要的军费〝零用钱〞在这个年纪还这样也挺好笑的 何况有那种骗爸妈说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