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这件事交给主,就名为〝恩典的福田〞
书迷正在阅读:魔女走在日常 , 肆夏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夏娃的训练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我的白衣天使 , 一席 , 我都在你身边 , 孤城 , 别殇安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迟到的告白
我常在打字的时候 会去想到 有人因为生病 这个上班起码的技术或功能都一窍不通 或者是就算有人在医院是职员 有的也不太像我熟悉键盘 有排除他们会的专业软T 如果人空转个22年 我想也知道键盘已经不只是不熟练了 因这我想把万事都献祭给主 所以我的部落格名称是〝恩典的福田〞 打下去 上传 就把这件是交给主处理了 快要20年了 当然每次打字都会想到人家在技术上是空转的 当初我也是要找按键在哪 功能键也不知哪个是哪个作用 已经不晓得是几年前把键盘背起来了 就是因为我的目的是 打了 上传 把这件事交给主 就名为〝恩典的福田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