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温民]K。KimKiBumam;KimJogyu。金氏
书迷正在阅读: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无侠 , 今天我想来点 , 梦境供述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夏娃的训练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驯猫勇者 , 星星落在你眼底
K。KimKiBum&KimJongHyun。金氏 「喂?珍基哥吗?」 「帮主,我是泰民。」 「珍基哥呢?」 「他......在洗澡。」 「喔--?你们晚上还有事吗?」 「应该没有了......呃!」 「钟铉啊?」 「珍基哥你洗.好.澡.啦?」 「废话少说,有什麽事?」 「你们晚上有事吗?」 「没有啊,怎麽了?」 「那好,晚上回宅里吃个饭吧!今天Key要亲自下厨喔!」 「好啊,那我们等等就过去了。」 「好,先这样罗!掰!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没有很敷衍???XD 我也不知道欸 当时就很想写个纯对话 很多事情自行想像吧